传统体育
当前位置:汉程网 >体育 >拳谱 >跆拳道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跆拳道被摔和被绊倒反踢心窝和反踢面部等

跆拳道《被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左手抓住我右手。2.对方用右掌抵住我上颌,同时向前迈右脚别住我。3. 对方用左手拉我右臂,并用右掌推我颌角,同时扭髋摔我。4. 对方将我摔倒在地后准备用力击打我,我则两掌心向下躺在 地上,两脚交叉准备踢击。5. 用右脚反踢对方心窝。

跆拳道《被摔后反踢面部》

1.对方用左手抓住我右臂。2.对方向下拉扭我右臂,并用右手刀砍击我右腿。3. 对方用右手抓拉我的右腿将我摔倒。4. 对方将我摔倒后准备踢我,我平躺在地准备踢击。5. 我突然用右脚趾踢对方的面部。

跆拳道《被绊倒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右手抓着我右肩衣服。2.对方拉我右肩,并用右脚跟反勾踢我右腿。3. 对方继续拉我衣服,并向左转体。4. 我被摔倒在地,对方准备再攻击我。5. 我突然用右脚踢对方心窝。

跆拳道《被背摔倒地后反踢睑部》

1 对方用左手抓住我右臂。2.对方上右脚并向左转体,用右手上举我的上臂。3. 对方俯身将我背摔起。 4. 我被摔倒在地,准备反击。 5. 突然用右脚趾反踢对方脸部。

跆拳道《被扛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左手抓住我右臂。2.对方右臂插人我裆部并上抬,同时向前迈右脚。3.对方一手拉臂,一手穿裆,同时向左迈左脚并左转体,将我扛起。 4.我倒地后,对方准备再踢我。 5.我用右脚趾朝其心窝处反踢。

跆拳道《被背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双手抓住我衣服。2.对方向左迈左脚并左转体,用两手抓背我。3. 对方俯身弓背,继续拉我衣服,将我背摔。 4. 我被摔倒准备反踢。 5. 我反踢其心窝。

跆拳道《被单腿蹬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两手抓我两臂。2.对方拉我两臂,并用右脚踹我肚挤部。3. 对方后拉我双臂并倒地向后蹬我腹部。 4. 对方准备爬起再踢我,我则两腿交叉准备反踢。 5. 我用右脚反踢其心窝。

跆拳道《被扭臂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右手抓我右手。2.对方向前迈左脚并向右转体,同时用两手抓我右臂。3.对方反别我右手,同时继续向右转体,重心在右脚上。 4. 对方向下拉我右手,并后撤右脚,将我摔起。5. 我被摔倒在地。 6.我用右脚反踢其心窝。

跆拳道《被抱腰摔后反踢心窝》

 1.对方用左手抓我右臂。2.对方向前迈右脚并向左转体,同时用右手抱住我腰。3. 对方用左手拉我右臂的同时,用右手抱起我腰,并向左迈左 脚,同时扭转髋部。 4. 我被摔倒在地,对方准备继续攻击。 5. 我用右脚反踢对方心窝。

跆拳道《被跪背摔反踢心窝》

1.我用右臂搂住跪在地上的对手膀子,左手抓住自己右臂。2.对方突然用左手拉我右臂,并用右手抓我右肩衣服,同时迈 左脚起身。3. 对方向前拱背低头,同时继续拉臂和衣服,将我背摔起。 4. 我被摔倒后,交叉双腿准备反击。 5. 我用右脚反踢对方心窝。

跆拳道《被手刀击腿摔后反踢脸部》

 1.双方跪地,对方左手抓我右臂。2.对方向后向下拉我右臂,同时用右手刀击我右小腿。3. 对方又用右手向右抓拉我右腿将我摔倒。 4. 我倒地后,对方准备继续攻击。 5. 我用右脚反踢其脸部。

跆拳道《被跪扛摔后反踢心窝》

 1.双方单跪腿,对方用左手抓我右手,右手插我裆部上抬。2.对方用右臂抬举我裆部,同时用左手拉我右臂。3. 对方边向左迈左脚,边向左转体将我扛起。 4. 我被摔在地上,准备反击。 5. 我用右脚反踢其心窝。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