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
当前位置:汉程网 >体育 >拳谱 >跆拳道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跆拳道防守反击之接右腿反击和接膝攻反击等

跆拳道《防左腿踢接右腿反击》

 1.双方相对呈格斗式。2.对方假装用左手刀击打我,我用左前臂外侧格挡,其真实目的是欲转身踢。3. 对方用左脚踢我下腹,我用右外前臂下挡其腿。 4. 对方转而用左脚踢我颌部,我用右外前臂上挡其腿,同时滑动左脚。 5. 对方再出左手刀砍我,我用左臂格挡,同时向右迈右脚。 6. 对方出右拳击我心窝,我向左跳闪开,同时准备转体踢。 7. 左脚落地后即以右脚踢对方腹部。

跆拳道《防踢裆及膝时攻接膝攻反击》

 1.双方面对呈格斗式。2.对方用左脚背踢我裆部,我用交叉拳下挡。3. 对方再接左拳击我人中,我向左滑右脚,同时用右外前臂格挡来拳。 4. 对方又抬左膝攻我左助,我用两拳格挡其大腿,同时右转体。 5. 对方放下右脚即以左侧肘击我下颌,我向左转体的同时,用 右前臂格挡。 6. 对方用右肘向上挑击我下巴,同时迈左脚,我向左闪身躲开。 7. 接着用右膝撞其上腹部。

跆拳道《防拳腿攻接膝攻反击》

1.双方相对呈格斗势。2.对方上右脚出右拳击我脸,我用左手刀格挡。3. 对方再用左拳击打我右肋,我用右前臂格挡。 4. 对方又用左脚前踢我下腹,我用交叉拳下挡,同时撤左脚。5. 对方收左脚于右脚前,再用右脚侧踢我胸部,我用左前臂内 挡其腿,同时撤右脚。6. 对方出右拳击我颂部,我用右前臂格挡,同时滑左脚。7. 用右膝猛撞其上腹。

跆拳道《防踢颌踢腹接踢腹反击》

 1.对方用右脚前踢我腹部,我用交叉拳下挡。2.对方转身用右脚踢我颌部,我用左臂外挡,同时向右移右脚。3. 对方放下右脚准备左踢腿。 4. 对方用左脚前踢我腹部,我用交叉拳阻压。 5. 对方用转身踢踢我颌部,我向左转体同时右臂外挡。 6. 对方左脚落地后,我准备反击。 7. 我用右脚踢其下腹。

跆拳道《防侧踢接击肾反击》

 1.双方相对准备格斗。2.对方用左脚侧踢我脸部,我用右臂内防,同时后撤左脚。3. 对方提左膝准备侧跳踢。 4. 对方跳起侧踢我脸部,我用左臂格挡,同时撤右脚。 5. 对方落地后即用右拳背击我颌部,我用右臂外挡,同时向左转体。 6. 对方再出左拳背击我颌部,我用左臂外挡并撤左脚。 7. 我用右拳击打其肾部。

跆拳道《防踢裆击颌接撞膝反击》

 1.双方准备格斗,对方先用右脚前踢我裆部,我用交叉拳格挡,并用力拉其右脚。2.对方又以右拳击我下巴,我以左臂外挡,同时撤右脚。3. 对方出左拳击我腹部,我以右臂外挡。 4. 对方出右拳击我颌部,我用左臂上架格挡,并顺势抓其右腕 。 5. 我两手拉住对手手腕和肩部,抬右膝撞顶其腹部。

跆拳道《防半月踢侧踢接击肾反击》

 1.双方准备格斗. 1-1对方用右脚前踢我腹部,我用交叉拳下挡。2.对手跳起半月踢我颌部,我撤左脚闪躲。3. 对方右脚落地准备侧踢。 4. 对方左脚侧踢我胸肋,我用右臂格挡。 5. 对方再以左脚侧踢我脸,我用右臂上挡,同时向右迈右脚。 6. 对方收腿后即用左拳背击我颌部,我用左臂外挡,同时向左转体。 7.顺势用右拳击其肾部。

跆拳道《防戳眼肘攻接挑肘反击》

 1.双手准备格斗。 1-1.对方虚以右拳击我脸,我用右掌 格挡,同时右脚右移。2.对方以左拳击我胸助,我用右臂外挡。3. 对方用右指戳我眼,我用左臂上挡,同时右转体。 4. 对方又以左肘侧击我颌,我以右臂挡之。 5. 对方以右勾拳击我腹部,我用左臂下挡。 6. 顺势以右肘上挑击其下巴。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