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
当前位置:汉程网 >体育 >拳谱 >跆拳道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跆拳道实战连招之挑肘平拳接肘击颌部等

跆拳道《挑肘平拳接肘击颌部》

 1.准备格斗,我假以右手背击对方脸,同时后移左 脚向左转体,对方躲闪并向右迈右脚。2.我用左肘挑击其下颌,同时上滑右脚,被对方躲过。3. 我用右肘侧击其颌,对方用左臂外挡。 4. 我再以左拳平击其腹,对方用右臂外挡。 5. 我用右肘击其颌部。

跆拳道《侧踢手刀击脖接肋击颌部》

 1.准备格斗,我用右脚猛力侧踢对方喉结,对方撤右步同时用左臂格挡。2.我收右腿并准备出手刀。3. 我呈交叉步站立,同时用右手刀击其脖子,对方用右臂外挡. 4. 我用左拳背侧击其頜部,同时向左转迈左脚,对方用左臂外挡。 5. 我再以右肘击其颌部,同时向右转体。

跆拳道《踢腹踢脖接侧踢上腹》

 1.准备格斗,我假以左手背击打对手右臂。2.我用左脚猛踢其上腹,对手用双拳下挡。3. 我用右脚后跟向下砸踢其肩脖,对方撤右脚躲闪开。 4. 放下右脚的同时,用右拳背击打其颌部,被对方右臂挡开。 5. 我用右侧踢猛戳其上腹部。

跆拳道《跳转身踢接旋转侧踹胸骨》

 1.准备格斗,我跳起后用右脚转身踢对方颌部,对方撤右步躲过。2.我落地后准备再跳起侧踢,对方欲转身踢。3. 我旋转180。跳起,对方撤左脚准备躲闪。 4. 在空中用右侧腿猛踹其胸骨。

跆拳道《转身踢腹和脸接拧转踢腹》

 1.准备格斗,我以右脚转身踢对方上腹,对方用左臂外挡,同时向右迈右脚。2.我放右脚,提左脚,准备转踢。3. 我用左脚逆转身踢对方脸部,被对方右臂外挡。 4. 我放下左脚,出右拳击其颌部,被对方左臂外挡。 5. 我用右脚拧转踢其腹部。

跆拳道《左踢腹接右跳侧踢胸骨》

 1.准备格斗,我用左脚猛踢对方下腹,被其交叉拳下挡。2.我腾空跳起准备侧踢。3. 在空中用右腿侧踢对方胸骨。

跆拳道《腾空反转踢击脖子》

 1.准备格斗,我假装抬起右腿,对方欲阻挡。2.落右脚于左脚前准备起跳,对方撤左脚准备防守。3. 我身体向右转180°飞起。 4. 继续腾空旋转,并用右腿反转踢对方脖子。

跆拳道《腾空转体360度侧踹脸部》

 1.准备格斗,我假装抬起右腿,对方欲阻挡。2.落右脚于左脚前准备起跳,对方撤左脚准备防守。3. 腾空转体180。 4. 在空中用右腿侧踹对方脸部,同时完成转体360°落地。

跆拳道《腾空后踹胸骨》

 1.准备格斗,我假装抬起右腿,对方欲阻挡。2.落右脚于左脚前准备起跳,对方撤左脚准备防守。3.我腾空飞起转体180。4.在空中用右腿后端对方胸骨,同时继续向左转体。

跆拳道《半月踢肘接回转踢脖子》

 1.准备格斗,我用右脚半月踢对方左肘关节。2.落右脚准备回转身踢,对方向右迈右步,欲躲闪。3. 我身体向左后转体,用左脚回转踢对方勝子。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