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
当前位置:汉程网 >体育 >拳谱 >跆拳道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跆拳道实战连招之正踢跳踢接侧踢肚脐等

跆拳道《正踢跳踢接侧踢肚脐》

 1.准备格斗,我起右脚猛踢对手腹部,对方用交叉拳下挡。2.我又跳起用右脚前踢其下巴,被对方闪过。3. 我落地后即准备侧踢。 4. 用右脚猛力侧踢其肚挤。

跆拳道《踢裆击人中心窝接肘击颌部》

 1.准备格斗,我用右脚猛踢对方裆部,对方用交叉拳下挡。2.放下右脚的同时,出右拳顺攻其人中穴,被对方用左臂外挡。3. 我又以左肘横击其右颌,对方用右臂外防。 4. 再用右拳平击其心窝,被对方左前臂下挡。 5. 右转体同时再出左肘横击其颌部。

跆拳道《踢肚脐接跳转体踢颌部》

 1.准备格斗,我假装用左手刀击其右臂,同时收左脚。2.再以左脚踢脐部,对方用左臂外挡我腿。3. 我抬左膝准备跳起转体踢。 4. 跳起后用右脚转体踢对手颌部。

跆拳道《半月踢后踢接击颌》

 1.准备格斗,我用右脚半月踢其臂。2.收右脚并左转体准备后踢,对方准备前踢。3. 用左脚后踢其心窝,对方用两拳下挡并拉我腿。 4. 向前放下左脚的同时,用左拳背击打其下颂。

跆拳道《击肋攻心接击人中》

 1.准备格斗,我前上右步,出左拳逆攻其下领,对方用右臂外挡。2.我左转体侧身用右拳攻其肋部,同时迈左脚,对方用左臂外挡。3. 我身体右转以左拳击其心窝,被对方右臂外挡。 4. 我再以右拳正击其人中穴。

跆拳道《倒勾踢接侧踢肚脐下颌》

 1.准备格斗,我先以左脚倒勾踢其臂。2.我提左膝准备侧踢,对方准备转体踢。3. 我用左脚侧踢对方肚脐。 4. 立刻又用左脚侧踢其下颌。

跆拳道《侧踢旋转踢接侧踢心窝》

 1.准备格斗,我用左脚侧踢对方助骨,被其双拳下挡。2.我准备跳起旋转踢,对方准备肘击。3. 我跳起后用右脚旋转踢其颌部,被其躲闪开。 4. 我左脚落地准备侧踢,对方则准备转体踢。 5. 我用右侧踢击其心窝。

跆拳道《踢腹砍脖膝顶接肘击颌》

 1.准备格斗,我先假以右指戳其眼珠,被对手用右手刀挡开。2.我用右脚转体踢其下腹,对方向右迈右脚,用左臂外挡我腿。3. 放下右脚的同时,我又以左手刀向内击砍其脖,被对方右臂外挡。 4. 我提左膝向右转顶其肋,被其双拳下压大腿。 5. 放下左脚的同时,又以右肘侧击其颌部。

跆拳道《踢时反勾踢脖接侧踢心窝》

 1.准备格斗,我用左脚半月踢对方右肘。2.我准备反勾踢,对方欲转踢。3. 我用左脚反勾踢其脖子,对方向后闪过。 4. 我准备侧踢。 5. 我用左侧踢猛击其心窝。

跆拳道《转踢腹颌接跳反转踢脖子》

 1.准备格斗,我假以右掌击其右臂。2.我用右脚转踢其下腹部,被其左臂外挡。3. 再用右脚转踢其颌,对方向右上右步,同时用左臂格挡。 4. 我准备跳起作反身转踢。 5. 向左转跳起用左脚反转踢其脖子。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