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汉程网 >体育 >武术 >气功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我是1985年冬天开始锻炼铁裆功的。当时天冻地寒,有些功法不便在外练习,再加上练功用具没有准备,就变通一下在被窝中取卧式,先练前八式。双手虎口交叉紧握阴茎根,以强行牵引阴茎代替挂裆。又将第七式双于推睾丸入腹股沟改为用意念提睾,且锻炼次数增加到36次。

这样锻炼六七天后就可以将睾丸自行提入腹股沟。下面愿更言其详:

练完前六式后,即以意念提升睾丸。初练时用顺呼吸,两个月后改为逆呼吸,之所以这样改,乃为练红砂手作准备。初练时如用意念提不上睾,可以用食中两指轻轻推助。助推时两股略分开,以裆间可容两拳余为度。练六七天后可提睾至腹投沟时,肾囊亦上提而呈弧形(见效快慢因人而异,但习武者容易收效,患疝气者是否可练,尚无经验)。等到数月后天气渐暖,改取站式,可两腿并拢,也可提降睾丸自如(但阴茎勃起时,则不易提成,可两腿略分开,便可提入)。以后试为练睾丸左上右下,左下右上,交替升降,但未长期练,有时在练后一两个小时或更长时间两睾丸会自发地交替鼓荡,周身舒适。

又练了三四个月后,天气渐热,挂档用的沙袋,滚棍用的木棍都已准备好,就开始按全部功法锻炼了。在此期间的经验是:

一、在练推腹和分阴阳两式时取逆呼吸,吸气时舌搭鹊桥,存念中丹田,并收小腹。在呼吸推腹时,挺小腹,当双手下推时意念将丹田之气缓缓送至阴茎。在分阴阳时,除两手分推时用意念将丹田之气徐徐送入左右两睾处,余均同上。

二、练挂裆约一个多月后,已嫌沙袋过轻,开始遂渐加重沙袋,现已加至5斤。练时注意将阴毛全部推到挂袋布带活扣的上侧,并逐渐收紧活扣,逐渐将活扣向阴茎根部推移。推移时可一手将阴茎连同肾囊一并拉伸,另一手将活扣向根部推移,可以先推的前面.再推左或右面,最后下面;每推一次收紧活扣一次,如此反复三四次至小能再问根部推移为止,然后将活扣收紧。前后摆动沙袋,初练时取较小摆动帖度,以后逐渐递增,摆动幅度最大可接近180°,至最大摆幅仍觉刺激不大时,就可考虑增加袋重。每次增加半斤左右为准。就我的经验看,在阴茎勃起时能承受更大的摆幅或重量,所以在勃起时,只要无射情感,可继续练、这时可能有许多精囊腺和前列腺泌出,我想这是阴茎勃起后的必然现象,是不足为患的。在沙袋加到4斤以上时,练后每觉阴茎有轻微快感,经常导致欲火中烧。我考虑这是体力增强后的必然现象,应加重锻炼强度来克服这一后果,所以在练完这套功法后,接着就练红砂手。至今已有两月,并无什么不良之感,而欲火也被抑制了下去。
请登录会员阅读全文。转载时请注明:来自 /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